close

99.8.9

     最近日子過的跟條廢柴似的,減肥停頓下來,工作上也沒什麼突破,每天的頭腦都不自覺呈現放空的狀態,不然就是看著宸宇的照片一直傻笑,突然想記錄一下自己殘廢的生活,看看我到底是還能過得多廢咧~~

    今天又是星期一,照慣例一大早就得起床坐車回新竹上班,不過由於太睏了,按掉鬧鐘後還是不小心睡到445分,用力從床上彈起來,上廁所刷牙洗臉換衣服,用完後也才455分,人的潛力的真是無窮啊~望著還在床上熟睡的宸宇還是這麼可愛,忍不住到他身旁親了幾下,真想把他打包一起帶去新竹;老公說我昨晚都不理他,顧著睡我自己的,我實在是想不出來有這回事,他不是也睡得挺熟的,難不成是他自己在做夢想陷我於不義,一定是他最近一直想著全面啟動的情結,夢境跟現實傻傻分不清,總之早上就在一陣不爽中上車出發去新竹了,上車後就是我的補眠時間,一邊睡覺就能一邊移動到新竹,想想也是挺不錯的,這就是所謂的兩件事同時進行,幸好阿羅哈都有隨車的小姐,每次到新竹時我都是被隨車的小姐搖醒,若是沒有她們,我大概是一路睡到台北去了吧~

     下了車之後就一直盤算著早餐要吃什麼,想到昨天早上原本想吃麥當當,結果被老公駁回(那你還問我想吃什麼,嗟~),那今天就來買麥當當的早餐好了,點了一個豬肉滿福堡加蛋及一杯奶茶拿回辦公室吃,配著一些搞笑的網誌文章,一邊吃一邊笑,一點也沒有要上班的fu,果然是廢柴一天的開始啊~不久同事們陸續進辦公室,主任開始交待一些事情,東忙忙西忙忙的也不知道在忙什麼,心裡頭想的是中午要吃什麼,唉~~除了吃難道就沒辦法想些別的嗎??(沒辦法),午餐時間一出大樓,立刻被毒辣的太陽曬的躲進了小7,今天中午除了小7沒有別的選擇了,在小7裡東走走西看看,發現麻婆豆腐燴飯好像還不錯,目標鎖定,你就是今天中午的盤中飧了,照慣例還是在小7微波好後拿進辦公室邊吃邊上網,沒多久老公打電話來了,閒聊幾句後就掛掉,這是每天中午的例行公事,燴飯吃完後,嘴巴還是有點空虛,忍不住又把早上從家裡A的義美小泡芙開來吃,一顆接一顆的塞到嘴巴裡,不知不覺居然把整包的嗑完了,胃啊~~胃啊~~你真的是個無底洞嗎??

     下午照樣是東忙西忙瞎忙,偶爾不忘摸魚開個網頁流覽一下,比起上午,下午的時間總是過的有夠慢,而且在吃飽飯之後總是令人有昏昏欲睡的fu,原本又要盤算今天的晚餐,但是我早上中午都吃的這麼爽了,晚上再吃下去,我就可以直接下達神豬地獄,永世不得瘦下來了,努力撐到下班時間,今天要拿宸宇的照片去costco沖洗,順便逛一下後再回去運動,在costco二樓洗完照片後,就晃到一樓當一個試食客囉,在排試吃哈根大使的時候,Carol打電話來約我去走路,閒著也是閒著就答應她了,今天的costco人還真多,每攤試吃都好多人,沒耐心的廢柴豈會跟著一直排隊,還是早早收手回去走路吧,到家後打給Carol等她到來,還順便看完了最新一集的海賊王,一點也不浪費時間,晚上的新竹還是一樣的悶熱,在清大校園走沒多久,就感覺到體內的水份正源源不絕的從毛孔冒出來,又溼又熱又悶,真是不舒服到極點,在走完一圈校園及兩園運動場後,我提議回去好了,再走下去要悶死在運動場上了,清大的運動場聚集了許多有活力的大學生,有的在跑步,有的在跳繩,有的在攀岩,個個是活力十足,相較之下我真是一個又虛又弱又肥的老人家啊,回想起過去大學時期,晚上我也可以為了打籃球千里迢迢走到上籃去,這個遙遠的過去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啊~~(遠目),在回去的路上,Carol提議要去吃冰,想想也好,在悶熱的夏夜裡,還有什麼比來一碗清涼的冰品更來得消暑呢?我們兩人合吃一碗豆花冰之後,果然感到暑氣全消,精神又回來找我了,沒錯~我不能倒下去,因為回去宿舍後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在等著我;衝回房間後馬上打開電腦,沒想到這台爛電腦居然在這時後給我當機,硬碟還發出怪怪的抗議聲,嗟~~我才想抗議咧,又不是我把你操壞的,我只是想趕快上線看看我的宸宇而已啊,在一陣重開又當,當了又開之後,終於上線看到我可愛的宸宇了,在視訊中的宸宇看起來比實際上還要大隻,爸爸抱著他在螢幕前,他卻看也都不看我,只顧著玩他的抽屜,看著宸宇真的覺得寶貝長大了,現在的他對於任何事情都很有興趣,等他再大一點會走會跑之後,家裡肯定會被他搞的天翻地覆啊~

     快樂的時光總是比上班打混的時間過得快,當宸宇開始揉眼睛哇哇叫時,就知道少爺要睡覺了,此時的我一天的能量也快用盡,匆匆下線後趕緊洗個澡,連身體乳液都沒力氣擦,就上床睡大覺啦,睡覺是我一天之中儘次於吃東西最快樂的事,因為想要減肥的關係,晚餐通常是不太吃的,所以每次晚上我都會希望可以早早去睡,一來可以忘記肚子餓的感覺,二來早上起床就可以計畫吃頓豐盛的早餐囉~所以睡覺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啊~(再廢話下去都不知道要怎麼收尾了啦~~)

DSC00625.JPG 

(最容易看到一直傻笑的照片...宸宇的表情好幸福啊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y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