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跟弟弟在玩,拿了香蕉給他聞一聞,有東西放到了眼前,這小傢伙當然是二話不說直接抓著要往嘴裡塞,所以讓他聞一下之後,馬上就把香蕉給拿走,看見到口的香蕉飛了,弟弟揮舞著雙手哭了起來,我當下只覺得弟弟好可愛,便把他抱過來說弟弟乖哦,媽媽帶你上去喝ㄋㄟㄋㄟ哦~”

 

一到了二樓,弟弟看見正在用電腦的爸爸,便一直要掙扎我的懷抱給爸爸抱,爸爸抱過去之後,馬上靠在爸爸的身上撒嬌,可是弟弟啊~你黏著爸爸,爸爸要怎麼給你泡ㄋㄟㄋㄟ咧?所以正當我要再把弟弟抱過來的時候,弟弟不理我了,一看到我就馬上把頭轉到另一邊,老娘我不死心,走到他眼前叫他給我抱抱,小傢伙又把頭轉到另一邊,現在是怎樣><”,媽媽只不過跟你玩一下,沒有真的給你香蕉吃,你就記恨了,這這也太傷老娘的心了吧,弟弟啊~你真的好小心眼哦~

 

後記:最後當然還是硬抱過來,給爸爸去泡牛奶,餵完ㄋㄟㄋㄟ後,小傢伙終於又認得他老母是誰,開心的跟我玩在一起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y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