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做了個惡夢,夢到我在一個房間裡量體重,一站到體重計上,數字居然跑到96公斤,當下我整個人崩潰,雖然眼前閃過很多美食,但是卻一點也引起不了我的食慾,人生最大的打擊莫過於此吧~~(是誰???到底是誰想要在我腦中植入想法,讓我認為自己是一頭豬,到底是誰??請你務必要把這想法往下深植,至少要到第四層才行啊)

轉眼間9月份就到了,下個月宸宇就要滿週歲了,而本人的體重還是維持在剛生產完的時候,實在是太可恥了,9月份算是入秋的第一個月,秋天是個令人食慾大開的季節←不管哪個季節妳食慾都很好吧,而中間又穿插著本人的生日及中秋節,所以在飲食方面不行不小心謹慎啊~(8月底老公來新竹找我吃喝玩樂,才短短兩天就足以摧毀我半個月的努力

對策:

1.每週至少要有三天的早餐吃大燕麥片+無糖豆漿

2.午餐的熱量須控制在500卡以內

3.晚餐只吃水果或燙青菜

4.假日減少外食的次數

5.儘量不要喝冷飲

6.務必每個都要運動,堅持765

目楆:本月減2公斤


9/1()

今日體重:從頭開始

早餐:培根蛋土司、分解茶

午餐:小7的爪哇咖哩、冷泡茶

晚餐:蘋果一顆、梨子一顆

運動:NG

檢討:今天晚上肚子痛,跑了兩次廁所,所以無力的攤在床上~ 


9/2(四)

今日體重:不變(沒有運動體重都不會改變,我開始不相信吃的少就自動會瘦下來的)

早餐:大燕麥片4匙+鮪魚玉米罐頭、常溫冷泡茶

午餐:皮蛋廋肉粥(189卡)+鮪魚玉米罐頭(250卡)

晚餐:滷味蘿蔔一個+米血一塊+冬粉+秀珍菇

運動:打掃房間(掃地+拖地)、刷廁所

檢討:我這個肉干女真是沒救了,因為下雨天的關係,居然食慾大增,而且想吃的東西還是炸的,太可恥了我,一旦食慾來襲,若不吃點正常的東西,累積下來的暴發力會非常可怕(不要臉~~藉口),所以就去買了殺傷力比較沒有那麼強的滷味(屁~~~),回家吃完後,滿身罪惡感,所以趕緊起身幹活,先把房間的地板掃一次,再拖地拖兩次,然後又把廁所刷了一遍,最後再洗澡,雖然我相信明天的體重一定會有報應,但至少房間乾乾淨淨的心情就好一半了,繼續努力吧~ 


9/3(五)

今日體重:比昨天降0.1公斤

早餐:太久沒記忘了

午餐:皮蛋瘦肉粥+鮪魚玉米罐頭

晚餐:1/3顆壞饅頭、1/4抺茶紅豆饅頭、佐野的味噌叉燒拉麵

運動:從阿囉哈客運走回辦公室(25分鐘)

檢討:今天老公送四姐的女兒去基隆唸書,回程時順便到新竹來接我回去,只要跟老公在一起,不能免俗一定要吃吃喝喝(自己愛吃硬要怪別人),所以回程的路上買了新竹有名的木易師傅的壞饅頭車上吃,回到嘉義後再去吃一碗味噌叉燒拉麵,唉~~實在沒看過有人減肥還過的那麼爽的,真的是肥死活該吧~~


 9/4~9/5(六)

假日這兩天除了回娘家外就是宅在家裡,星期天一早心血來潮帶著弟弟去剪頭髮,原本是想剪短一點,無奈手藝較好的老闆太多客人了,所以只好由老闆娘來操刀,所以就一把電動剃頭刀"ㄌㄨ"到底,把弟弟理的跟新兵一樣的小平頭,話說我們家弟弟從一出生就是以頭髮多又長聞名,這還是他第一次理這麼短的,如果他有羞恥心的話,應該會恨我這個媽媽吧~(幸好現在還沒有),不過看久了也就愈看愈可愛,還有弟弟最近很愛爬下床,只要床邊沒有大人顧著,他便會迅速移動到床邊,然後倒退下床,所以我很愛跟弟弟玩一種遊戲,就是假裝沒有在顧著床邊,等他爬過來後突然出現在他面前把他的路擋住,一開始弟弟看到路被擋著了,都會笑哈哈的掉頭往別處爬,擋久了就會開始不爽,一看到媽媽又出來擋他下床的路,便會開始不爽,整顆頭埋到棉被裡假哭,這臭小心從小心機就這麼重啊~~


 9/6(一)

今日體重:直接到公司沒有量

早餐:四片土司+二合一咖啡+牛奶(從家裡帶一包土司上來,不知不覺就想一直吃)

午餐:小7國民便當雞排飯、土司一片

晚餐:豆乳雞一份

運動:(懶)

檢討:Orz 我要去撞牆了我~這麼沒有恆心,沒運動就算了,只是想去買個記事本,卻被隔壁的豆乳雞攤吸引,一個不小心就買了一份,啊~~~"那個"月還沒過,一定是"那個"遮眼了~ 


9/7(二)

今日體重:居然.........瘦了

早餐:三片土司、二合一咖啡+牛奶

午餐:小7新產品沙茶牛肉炒麵(約600卡)→不錯吃、常溫的爽健美茶

晚餐:蘋果一顆、梨子一顆、零卡果凍、小豆干三片(約100卡)←會不會吃太好了啊~

運動:有氧30分鐘

檢討:不知道是不是懶太久的關係,今天運動約15分鐘過後,差點有種缺氧快昏過去的感覺,停下來調整一下呼吸後,才可以再繼續,幸好還是有堅持運動完,加油!!!!朝成功之路邁進吧~~


9/8(三)

今日體重:比昨天少0.1公斤

早餐:三片土司、二合一咖啡+牛奶、餅乾一包

午餐:小7的麻婆豆腐燴飯

晚餐:梨子一顆

運動:健身房跑步機50分鐘,腳踏車10分鐘

檢討:今天下班原本打算用"懶字決"打混過去,再去清大買個東西吃的話,人生就太完美了....幸好~~減肥的意念將偷懶的想法壓了下來,一下班就馬上到健身房報到,沒有開空調的健身房,光是站著不動就可以流汗了,更何況是在跑步機上走+跑50分鐘,那個汗根本就是用噴的啊,帶去擦汗的手帕,在運動完後已經整條溼透,不過這正是我努力的象徵啊,加油!!!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像今天一樣充滿活力的揮汗運動,成功就在不遠的地方等著我囉~


9/9(四)

今日體重:(以8/11為基準)-0.6kg←還真緩慢耶!!!

早餐:小7的鮮蝦堡、左岸咖啡

午餐:麻辣肉醬板條、燙青菜

晚餐:蘋果一顆

運動:有氧運動60分鐘,打掃房間10分鐘

檢討:今天居然連續跳有氧一小時,雖然有些時候跟不上腳步會打混過去,但是跟過去只跳一半就沒力的我比起來,今天真的太猛了,一定要繼續努力啊~~

         話說今天早上起來一直覺得今天是星期五了,但是又覺得怪怪的,看了一下手機,怎麼才星期四而已,每週到了星期四都覺得這天真是多餘,一週的活力都快用盡了,怎麼才到星期四而已咧(老人家特別容易沒電吧~)


9/10(五)

今日體重:-0.6kg←怎麼都沒少!!!昨晚60分鐘的有氧是跳心酸的嗎?

早餐:蔥抓餅+蛋、小餅乾、無糖豆漿(波微至常溫)

午餐:白飯1/3碗、豬腳一塊、魯蛋一顆、炒芹菜一匙+辣臭豆腐2塊

晚餐:蘋果一顆

運動:由於下班就要坐車回家,先開運動支票→仰臥起坐25下、剪刀腳25下、抬腿20分鐘

檢討:運動消耗的熱量追不上脂肪累積的速度啊~~體重沒有增加就該慶幸了吧(自我安慰),我又不是非得要在一個月內就減下來,所以千萬不要被小小的挫折所打倒,減肥這條路還走的很,加油~~~努力~~~堅持吧~~~


 9/11~9/15

不想面對,太糟糕了我,應該要去撞牆了,怎麼可以因為生日就這麼放縱,太可恥了我~~~


9/16(四)

今日體重:+0.1kg←本週遇到本人生日,讓我放鬆一下咩~~(也放太鬆了啦)

早餐:小7香草豬肉堡、左岸咖啡

午餐:辣醬飯(原本要點板條,手殘劃錯)、燙青菜

晚餐:蓋奇巧克力一條、無糖2合一咖啡、蘋果一顆

運動:健身房跑步機40分鐘、踏腳機10分鐘

檢討:首先,我要對不起在關心我減肥的親戚朋友,是的~~本人很可恥的在生日的前夕跟老公小孩去吃了燒肉吃到飽,又在生日當天很不要臉的買了鹹酥雞來吃,所以即使在MC來臨前的今天,身體有多麼的不服舒,多麼的累,還是要健身房消耗一下這幾天來累積的熱量,但是眼前一個危機剛過,下個危機(中秋節)轉眼間又將來臨,而且我還很可恥的請假2天,所以總共要連休5天,希望不要又自做虐,不可活啊~

 


9/17(五)

今日體重:-0.0kg←又回到第一天減肥的體重了 T_____T (肉干女肥死活該)

早餐:培根蛋餅、三明治

午餐:小7的皮蛋瘦肉粥(189卡)

晚餐:蘋果兩顆

運動:...

檢討:...


~~9/30 

ガクシ

慘敗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y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